奉主名来的王,是应当称颂的。在天上有和平,在至高之处有荣光 Dr Ajoy



信子的人有永生。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,(原文作不得见永生)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
为罪的工价乃是死。惟有神的恩赐,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
为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
们倒要爱仇敌,也要善待他们,并要借给人不指望偿还。你们的赏赐就必大了,你们也必作至高者的儿子。因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
说,得赦免其过,遮盖其罪的,这人是有福的
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,有一子赐给我们。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。他名称为奇妙,策士,全能的神,永在的父,和平的君
我的神说,恶人必不得平安

看哪,我要使这城得以痊愈安舒,使城中的人得医治,又将丰盛的平安和诚实显明与他们。 耶利米 33:6
说,奉主名来的王,是应当称颂的。在天上有和平,在至高之处有荣
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
贴肉体的,就是死,体贴圣灵的,乃是生命,平安

·        
贪财是万恶之根。有人贪恋钱财,就被引诱离了真道,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 提摩太前 6:10
·        
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。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
·        
我从前年幼,现在年老,却未见过义人被弃。也未见过他的后裔讨饭
·        
少壮狮子,还缺食忍饿。但寻求耶和华的。什么好处都不缺
·        
 再者,你们晓得现今就是该趁早睡醒的时候,因为我们得救,现今比初信的时候更近了



1 在上有权柄的,人人当顺服他。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。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。 

2 所以抗拒掌权的,就是抗拒神的命。抗拒的必自取刑罚 

3 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惧怕,乃是叫作恶的惧怕。你愿意不惧怕掌权的吗?你只要行善,就可得他的称赞。 

4 为他是神的用人,是与你有益的。你若作恶,却当惧怕。因为他不是空空的佩剑。他是神的用人,是伸冤的,刑罚那作恶的。 

5 所以你们必须顺服,不但是因为刑罚,也是因为良心。 

6 们纳粮,也为这个缘故。因他们是神的差役,常常特管这事。 

7 凡人所当得的,就给他。当得粮的,给他纳粮。当得税的,给他上税。当惧怕的,惧怕他。当恭敬的,恭敬他。 

8 凡事都不可亏欠人,惟有彼此相爱,要常以为亏欠。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。 

9 像那不可奸淫,不可杀人,不可偷盗,不可贪婪,或有别的诫命,都包在爱人如己这一句话之内了。 

10 爱是不加害与人的,所以爱就完全了律法。 

11 再者,你们晓得现今就是该趁早睡醒的时候,因为我们得救,现今比初信的时候更近了。 

12 黑夜已深,白昼将近。我们就当脱去暗昧的行为,带上光明的兵器。 

13 行事为人要端正,好像行在白昼。不可荒宴醉酒。不可好色邪荡。不可争竞嫉妒。 

14 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,不要为肉体安排,去放纵私欲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